黑薔薇代表著華麗的愛情;絕望的愛;憎恨;詛咒;你是我的。表達了對愛的執著和偏激,這是愛情最華美之處。

-
「我對你的執著,遠比你想像之上。」
「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
「薔薇很美,只可惜它會刺傷人。」
「洪知秀,我們注定不能相愛,你是神,我是人。」
-
【正文】

一道金黃色的光芒從窗外闖進,照在少年精緻的臉龐上,少年翻了個身,似乎是在不滿太陽的照射。
無奈那道金黃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烈,尹淨漢感受到了那強烈的壓迫感在自己身上蔓延著。
過了幾分鐘之後,尹淨漢感覺到有個東西纏繞在自己身上,尹淨漢微微睜開雙眼。
又是黑薔薇。
尹淨漢知道那是洪知秀的懲罰,今天他遲到了三十五秒。
 「呀!洪知秀,你別鬧了!」尹淨漢往窗戶的方向喊著。
「起來了?你今天遲到了整整三十五秒。」
黑色薔薇迅速化為金黃色的光芒,消失在那道光芒中。
「只是三十五秒而已。」尹淨漢慵懶得伸了個懶腰,之後不情願的從床上下來。
「也就只有你敢這樣對我說話,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你呢。」洪知秀的臉上掛著溫柔的神情,他看著尹淨漢,那雙黑眸中寫滿了憎恨以及絕望。
洪知秀知道,尹淨漢恨他。
尹淨漢七歲時就離開家人身邊,隨著洪知秀到了神殿,十六歲時成為洪知秀的祭司。
成為祭司的那天,身旁的人們都笑著恭喜尹淨漢,不停的跟尹淨漢說著進入神殿,成為神的祭司是多麼榮耀的事情,但尹淨漢絲毫沒有任何感到榮耀的模樣,反而是絕望。
在場的人,只有尹淨漢看得見洪知秀,尹淨漢看著洪知秀的眼神,那充滿了憤怒、憎恨的眼神毫不留情的投向洪知秀。但洪知秀完美的臉龐並沒有一絲不滿,一如往常帶著溫柔的神情。
自從七歲被洪知秀帶來神殿之後,尹淨漢從未展露笑顏過,每天板著一張臉。
這九年來尹淨漢被施了個詛咒,禁綑在神殿裡,只要洪知秀在哪,他就必須在哪,若尹淨漢沒跟隨著洪知秀,在自己後頸上的黑薔薇印記會將疼痛感傳到尹淨漢身上的每一個部位。
洪知秀對尹淨漢說過,對他的執著遠比在他想像之上。
尹淨漢只是冷笑了聲,對洪知秀扔出充滿譏諷的話語。你是神,你應該知道愛不是這樣的,你對我只是執著,沒有愛。
洪知秀依然笑著回答尹淨漢,執著也是一種愛,我對你的感情已經不是愛可以形容的。
「別那樣看我的,總有一天你眼裡的憎恨會換上深情。」「對了,你已經遲到三分鐘又四十一秒了。」
尹淨漢直接無視了洪知秀,自顧自往花園走去。
尹淨漢還有一個工作,就是照顧花朵,而花園裡為數最多的無疑就是黑色薔薇。
這黑色薔薇只有尹淨漢能觸摸,別人若是摸到,必死無疑。
尹淨漢曾經看過一個誤闖神殿花園的凡人觸摸黑色薔薇,他看見那黑色薔薇瞬間刺進凡人的心臟,黑色薔薇染成了紅色,過了幾分鐘之後紅色漸漸暗沉,變回了原本的黑色。
這是洪知秀施的魔咒。
洪知秀只願對尹淨漢一個人溫柔,即使尹淨漢從未接受過他的溫柔。
你是神,我是人,我們注定不能相愛。這是尹淨漢最常對他說的話。
即便愛上你會讓我失去永生和神的職位,我也不會後悔。洪知秀總是這麼回答。
尹淨漢整理花園沒多久,後頸傳來一陣刺痛,染成黑色的血液從尹淨漢的後頸流下,血液在土壤上成了一條黑色的河,然後黑色薔薇從土壤中伸展出來。
神殿花園的黑色薔薇都是從尹淨漢的血液種植出來的,只不過這次並非只是血液,尹淨漢這次特別疼痛,他的肌膚和器官被吞噬著,在自己完全變成黑薔薇之前,他聽見洪知秀好聽的嗓音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尹淨漢,我說過,我對你的執著遠比你想像之上,我曾經對自己說過,若是在你二十歲那天你還沒愛上我,我便會把你製成黑薔薇,永遠把你保存著。」
「二十歲生日快樂。」
【END】
arrow
arrow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