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青春撕了好幾頁,

愛上了名為你的靈魂;

我把我的青春撕了好幾頁,

只為換來你的一抹淺笑。

/

「他也結婚了啊。」

「妳還記得我們以前為了看演唱會放棄考試嗎?」

「記得啊,回去還被罵的很慘呢。」

我和她相視而笑,笑著我們當年的瘋狂。

/

看著屏幕上的他,突然覺得自己離他好遙遠,不管是距離,又或者是,關係。

我關掉手機,播放他們的音樂,用被子緊緊蓋住身體,希望能讓自己遠離這個世界。

讓哭泣聲和音樂聲陪我度過這個夜晚吧,今天大哭一場,然後明天要以不一樣的心情繼續喜歡著你,畢竟你是我撕了好幾頁青春追隨的人啊。

-

“求5800搖滾區的票1張。”

我在各個facebook的社團上發出了這則貼文,神啊,眷顧我一下吧,讓我能求到票。

十一點二十分,十個讚。

十一點三十分,二十個讚。

十一點四十分,沒反應。

「好想睡啊,但不行,我一定要求到票。」

十一點五十分,一則留言。

聽到通知聲的我,馬上從昏昏欲睡的狀態中醒來。

“我這裡有一張票,6800賣你?”

“可以!”

-

相遇的方式有很多,偶像和粉絲的距離太過遙遠。

我把我的青春撕了好幾頁,只為換來你的一抹淺笑。

-

「快考試了耶,我們這樣出來真的好嗎?」

「我只是想親眼看他,想看見他的笑容。」

-

我想和在教堂裡牽著你的手的女人說:「請善待我的青春。」

畢竟他是我花了好多時間追隨的人啊。

/

「我們之前說好的,等他穿上西裝,我們要閉口不提當年的夢想。」

「當然。」

等我穿上婚紗時,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