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http://yanxi1118.pixnet.net/blog/post/176396789

我的instagram文站:yeonhee.official_
我的instagram語錄:alice.official_
/
這是一句歌詞一個故事系列的🌸
/
【正文】
첫사랑은 안 이루어 진단 말은 믿지 않기로 해요
有人說初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不要相信這句話
-
好久不見啊俊輝,我們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面了對吧?今天晚上十點準時到我們以前常去的咖啡廳。

文俊輝托腮看著螢幕上的訊息,眉頭輕輕皺起,因皺起的眉頭,讓文俊輝看起來多了幾分憂鬱。
在文俊輝旁邊打遊戲的徐明浩感覺到了一股低氣壓在自己周圍環繞。

「呀,文俊輝,你怎了?」徐明浩放下遊戲機,五根手指在文俊輝眼前揮了揮。 

「高中同學傳了則簡訊,要約我出來敘敘舊。」文俊輝拍掉徐明浩的手。

「挺好的啊,幹嘛煩惱?」徐明浩一手撐著頭,意味深長的看著文俊輝。「怎麼?前女友?」

「別鬧了,那個人是崔韓率。」
說到崔韓率這三個字時,文俊輝的眉頭顯然比剛才皺的更用力。

「別皺眉了,會長皺紋的。」說完,徐明浩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突然坐挺了身子。

文俊輝被毫無預警而來的震動嚇了一跳,隨即恢復正常。

「你怎麼了啊徐明浩?」

「那個,俊輝啊,你是不是在想為什麼崔韓率有你的手機號碼?」

自從高中畢業後文俊輝就把自己所有的聯絡方式換了,連高中時的朋友除了徐明浩以外,也沒再聯繫了,崔韓率是怎麼知道他的手機號碼?

「前幾天我要去買遊戲片的路上遇見了崔韓率,他打了幾句招呼之後就開始問我你過的好不好?問我有沒有和你維持聯絡?然後...」徐明浩說到後面,聲音變得微弱,眼神也開始左右飄移。

「然後你就給了他我的電話是吧?」

「對...」

「算了,不怪你,反正只是見一面而已,我先出門了。」文俊輝隨手拿了見外套穿,把門關上後三秒鐘,門又像是被踹開般開了起來。

徐明浩才剛沈溺在遊戲裡,卻被文俊輝的聲音拉回現實。

「對了徐明浩,今天浴室記得打掃。」

「X——」

/

文俊輝剛踏進巷子,夜色像陰霾一樣迫近而來,彷彿黑暗隨著夜色同時從各方面升起,雖然韓國的夜晚會有幾盞路燈開著,但在這條陰暗、不顯眼的巷子內卻沒任何一盞能照亮的燈。

文俊輝將雙手放進口袋裡,韓國的冬天特別冷,加上這條暗的有點詭異的巷子,多了幾分冷意。

走了將近三分鐘,終於走到了巷子的盡頭,文俊輝看著裡面透出來的黃光以及屋子復古的外型,當然,還有坐在角落的崔韓率。最終文俊輝推開門,門上掛的鈴鐺響起了引人注目的聲音。

知道這家咖啡廳的沒有多少人,加上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左右,店裡自然沒有多少人。

聽見了鈴鐺的聲音,崔韓率睜開了好看的眼眸,慵懶的聲音叫著文俊輝的名字。

聽見崔韓率叫著自己的名字,文俊輝的嘴角呈現一抹好看的弧度。「韓率,別來無恙?」

方才崔韓率的聲音,明顯是剛睡醒沒多久,依崔韓率的個性,一定是等了很久才等到睡著。

想起崔韓率等待自己到來的模樣,文俊輝不禁心裡一暖,當然也少不了心疼。

不管過了幾年,你的一舉一動仍會進入我心裡。

「等了多久?」

「沒有很久,五點就開始等了。」

五點?所以從自己收到簡訊時就開始一直在這裡等著他?

「下次別那麼早來了,我捨不得你等。」文俊輝帶著不滿的聲音說道。

「下次?捨不得?」崔韓率挑了挑沒,饒富興味得看著文俊輝。「所以我們還有下一次可以見面?」

「習慣。」

「我怎麼不知道你有常常說下次和捨不得的習慣?難道是我們分開太久導致你多了有我不知道的習慣?下次該問問明浩了。」

文俊輝聽見徐明浩的名字時,心裡顫抖了一下。
崔韓率還有和徐明浩聯絡?

「你還有和徐明浩聯絡?」文俊輝眉頭一皺,眼神透露出些許不快。

崔韓率眼神露出一絲慌張,但隨即又收了回去,苦笑了聲。「俊輝,我知道你不喜歡有人打探你的隱私,但我真的很想你、很愛你...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就算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我心裡的那個位置永遠是屬於你的...」「我知道你還愛著我,你不用在乎世俗的眼光,別以為你離開我是為我好,俊輝啊,你知道嗎?沒有了你,我像是失了靈魂般,只剩下空無一有的軀殼。」「我這次回來,是為了挽留你...沒有你,我真的沒有活下去的動力...拜託你,別再離開我了,好嗎?」

聽了這些話,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文俊輝眼角濡溼,低下頭不讓崔韓率看見自己哭的樣子,他當初離開就是為了不讓崔韓率被貼上標籤,他如果動容了,豈不是前功盡棄?

「我並不在乎別人給我貼上的標籤,因為我一走動,那些標籤自然會掉落下來,但就算有那些標籤又如何?只要你待在我身邊,那些標籤根本不堪一擊。」

文俊輝已經沒辦法再聽任何話語,他緊閉著雙眼,控制自己,不讓眼淚落下。
-

四年前。

已經高中畢業的文俊輝,把所有的聯絡方式都換了,獨自一人到陌生的城市。為了不讓崔韓率找到自己。

他們的關係隱藏的很好,認識的人都只是單純認為他們是朋友關係,也把他們之間似情侶的舉動理解成好朋友的互動。

從來沒有人懷疑過他們是情侶關係。

因為當時沒有人能接受同性之間的戀愛。

直到高中畢業的前一個星期,崔韓率在整理書包時掉出一封情書,被同學撿到。

自從他們的關係曝光之後,在學校裡,不管走到哪都會聽到旁人的指點。

文俊輝知道崔韓率不久前已經跟經紀公司簽約,然而當一個Rapper是崔韓率的夢想,從他們認識後,崔韓率就常常說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一個Rapper,好不容易崔韓率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文俊輝不想拖累崔韓率,因此決定離開崔韓率。

但離開崔韓率的文俊輝,日子也沒過的多好,他從沒想過,完成崔韓率夢想的代價這麼高。

「你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

「嗯...有。」

崔韓率的聲音把沈浸在回憶中的文俊輝拉回現實。

「我再說一次好了。」「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好。」

年少時無法相守是我們的遺憾,但我不會再退縮了,哪怕是全世界的厭惡,我依然會待在你身邊,對你說一世情話。

因為我知道當時我們無法相守已成為遺憾,所以我盡可能讓那份遺憾不再是遺憾。

你曾經問過我,初戀有結果嗎?當時的我回答:不會。但我現在想修改答案了,初戀有結果嗎?當然有。
-
첫사랑은 안 이루어 진단 말은 믿지 않기로 해요
有人說初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不要相信這句話
익숙함에 속아, 잃지 않았으면 해 서로가
試著被熟悉的感覺所欺騙 彼此不要迷失自我就好了
우리라는 말이 지켜질 수 있게 
我們的故事會得到守護

【END】
arrow
arrow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