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帶把的ABO設定,容A星O

*ooc

*私設高潮時咬破腺體才是永久標記

 

金容仙把文星伊按倒在沙發上,將文星伊推著自己的雙手交疊放在頭頂上,沁涼的指尖在文星伊發燙的後頸遊走,隔著抑制貼按壓著腺體,待文星伊打了個哆嗦,金容仙將抑制貼撕開後舌頭便貼上了腺體,茉莉花香在口中擴散,使金容仙情不自禁動著舌頭來回舔舐了幾下,身下人顫抖的身體及因情動而發出的呻吟對金容仙而言無疑是盛情的邀約。

 

「妳果然是Omega。」

 

文星伊緊閉著雙眼,她能感受到後頸的濡濕感。

金容仙將文星伊交疊在頭頂上的雙手移至自己的腰部環住自己,她把自己的身子抬高了些,好讓自己不壓痛文星伊。

沈浸在茉莉花海的金容仙聽到細微的低啜,抬起埋在文星伊後頸的頭,伸出舌將文星伊眼下的酸澀舔入口中。

 

「別哭,我不會弄疼妳的。」

 

金容仙的動作很溫柔,她重新埋入茉莉花海中,舌尖在茉莉花叢遊玩,如同吸取花蜜的蝴蝶,貪婪地讓茉莉花的氣味在口中繚繞,直到蝴蝶終於饜足,放過了那朵花。撩起身下人的上衣,方才吸取花蜜的舌尖靈巧地鑽入布料下渾圓的輪廓舔舐,身下的人兒嚶嚀一聲,身上人的動作恰好落在她特別敏感的地帶。

 

文星伊環在金容仙腰上的手緊了些,好似隨時就會下墜一樣。未經觸碰過的Omega難以承受陌生的情潮,只能倚靠著Alpha帶領她在這少女花園裡尋找蘊藏的甜蜜。

 

「換個地點吧。」想往下攻勢的金容仙有些窒礙難行,平常都不覺得沙發的空間太過狹小。

金容仙在Alpha中算是性冷感,Omega的信息素對她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她原只是想治治文星伊,沒有要更深入的索取,可當文星伊做出回應時,她卻想在這場彼此心跳不息的夜晚中與文星伊縱情到天明。

 

Alpha讓身子發軟的Omega倚靠著自己,每一步的行進對Omega而言都是一場無法壓抑呼吸的意亂情迷,僅是幾分鐘的路程彷彿一世紀之久。

 

 

金容仙沒有脫去文星伊的衣服,比起完全裸露,她更喜歡若隱若現。

「星伊,妳知道為什麼要讓妳在我床上嗎?」金容仙的氣息打在Omega敏感的腺體上,再次吸吮上去,那令她不受控制想與身下人交錯縱情的源頭。

「因為妳的味道可以讓我今晚更好入眠。」

 

茉莉花香愈加濃郁了。

 

「原來星伊喜歡聽這樣的話啊。」金容仙喜歡在文星伊耳邊輕聲講話,說完時再舔一下耳垂,既能刺激到身下的人兒也能讓自己汲取茉莉花香。

「星伊妳知道嗎,我聞到妳的信息素時就好想把妳壓在身下佔有,想要把妳的茉莉花香全吞入腹中,也想要嚐遍妳身上的每一處肌膚,更想與妳縱情到天明。」

金容仙也確實做到了,她從兩團柔軟中間舔舐到腹部,愈往下攻勢,文星伊的信息素就更加香甜濃郁。

 

「停停好嗎....我承受不住的...」文星伊近乎是帶著哭腔講話,快感來得太過猛烈,隱秘之地不曾被他人拜訪的她只能在更灼熱的情潮來到之前阻止將跨越領界線的金容仙。

 

「星伊沒有被這麼對待過嗎?」金容仙埋在文星伊腹部的頭抬了起來,玩味地看著眼角掛著淚的文星伊。

「意思是妳也對很多人做出這些動作嗎?」文星伊攥緊床單,努力抑制將傾瀉而出的潮水,被強制發情的Omega格外脆弱,只要她一閉眼就是金容仙與他人交纏的畫面。

明明自己還沒有可以過問金容仙情史的資格。

「星伊很在意嗎?」

「妳怎麼看我不在意的樣子?」反正自己一直都是卑微的角色,也不差這一次坦白。

「不過我的腺體不是只有妳嚐過而已。」文星伊的個性也不允許只有自己受到委屈,即便已經萬箭穿心,她仍執拗地拔出沾了血的劍刺進給予她這一切的人。

正因為沾了自己的血,刺進始作俑者時也覺得疼痛。

 

金容仙沒有回覆文星伊,她這次完全壓上了文星伊,不給文星伊喘息的機會,逕自咬上了文星伊的腺體。只要她想到文星伊也在別人身下綻放過、其他人也看過文星伊這個樣子,她就想狠狠地、完全地佔有文星伊,把文星伊和自己融為一體。

 

身上最脆弱的一塊毫無預警被陌生的感覺侵襲,文星伊一下子從快感中脫身,取而代之的是疼痛。

 

「金容仙...求妳別這樣...!」文星伊想推開金容仙,奈何力氣怎麼樣都使不上,只能成為她最討厭的,軟弱無助的文星伊。

「妳不是很喜歡我嗎?」金容仙是真的打算直接侵入文星伊的腺體,可當她抬起頭來看見滿臉淚痕的文星伊時,那種莫名的情感又湧上心頭。

她沒有想過自己會對名井南以外的人產生心疼的情愫。

「我很喜歡妳,沒有錯,但我不想以這種方式得到妳。」文星伊輕輕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金容仙,手覆上了後頸滲血的腺體。金容仙也沒有再執著,配合著文星伊從她身上離開。

 

可金容仙離開自己身體時,空虛的感覺充斥著文星伊的身體。

她討厭死Omega的天性了。

 

文星伊不自覺蹭著床單,倔強的個性使她怎麼樣也不肯開口求金容仙。

文星伊厭惡這樣的自己,她討厭讓自己任人擺佈,這讓她感覺像是在沾板上任人割宰的魚。她知道自己不該沈淪於歡愛,興許因為那人是金容仙,她才稍微解開了心中的枷鎖,可也因為那人是金容仙,枷鎖上又綁上了一條打了結的繩子。

 

妳會後悔的。

丁輝人的話語浮現在金容仙的腦海裡浮現,她真的後悔了。

 

「沒關係,我願意的。」金容仙為文星伊舐去傷口上的血,嘴裡除了血的腥味及逐漸淡去的茉莉花香,還多了酸楚的味道。

「不必這樣的,是我錯在先,不該激怒妳的。」文星伊看著因她而落下眼淚的金容仙,一時間慌了手腳,剛才的韌性僅是假象,她深愛著金容仙,即便金容仙不只一次讓她遍體鱗傷,她對金容仙的愛也不會減少一分。

 

「對不起,弄疼妳了。」

「聽話,星伊,把妳交給我。」

「這一切都只是醫療行為,妳不用放在心上。」我體諒妳的,我體諒妳擁有Omega的本能,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妳願意的,但我會試著醫治妳,醫治妳解不開的心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