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教授X文醫師

*不帶把的ABO設定,容A星O

*ooc

 

面對哭泣的文星伊,金容仙沒有以往的厭煩,金容仙伸出手想抱住文星伊,文星伊卻往後退了一步,使金容仙撲了個空。

 

「...對不起。」

金容仙清楚文星伊不再信任她的原因,從前一次次的示好只是她報復文星伊的手段、只是她想看見文星伊從高處跌進深淵的一種方法。

 

可文星伊總會墜入她編織的溫柔網。

即使自己終會親手毀掉。

 

「金容仙,妳以為我還會再被妳騙嗎?妳哪一次不是給我升起了希望的火,最後再把火澆熄?」

 

文星伊看了金容仙許久,金容仙始終抿著唇,不發一語。文星伊走進房間把門關上,單薄的身子靠在門板上,無聲地哭泣著。

這一次,我不會再輕易墜入妳所編織的溫柔網。

 

「星伊...開門好嗎...讓我看看妳...」金容仙敲著門,她將自己最卑微的一面攤開來,可文星伊仍無動於衷。

 

文星伊想起了有次金容仙發高燒,她馬上推掉所有的診,闖了好幾個紅燈只為確定金容仙是否無恙,她整夜不眠不休替金容仙換了好幾條毛巾,可醒來之後的金容仙卻將盆子裡的水往文星伊身上潑,說自己寧願死也不要文星伊的照顧。

那時的文星伊也像此刻的金容仙一樣,卑微地敲著門喊著她的名字,請求讓自己看她一眼,確認她沒事。

 

「星伊...開門好不好...我好像感冒了,可能是因為昨晚著涼,現在好不舒服。」金容仙咳了幾聲,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文星伊還是開了門。

「妳先休息下,我去拿個感冒藥。」文星伊讓金容仙靠在自己身上,將金容仙帶到床邊,待金容仙躺下之後替她蓋好輩子便以極快的速度衝下樓。

金容仙將被子往上拉了一些,嗅到茉莉花的味道後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等待文星伊。

 

呵,自己果然還是逃不開金容仙。

文星伊從抽屜拿出感冒藥後走到廚房倒了杯溫開水,初碰杯口時有點燙,可此時的文星伊並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為何沒有人用過的杯子會有溫度。

 

「容仙,吃藥了。」

金容仙半瞇著眼睛,艱難地撐起上半身讓文星伊餵藥。

文星伊摸了下金容仙的額頭,有些燙,似乎是發了低燒。

「不准再讓自己著涼了,知道嗎?」文星伊替金容仙重新蓋上被子的手一頓,自己什麼時候和金容仙的關係親近到禁止對方做什麼事?

 

「妳...有辦法回自己的房嗎?」

「不能讓我留在這嗎?」容仙從被子裡探出頭,圓圓的大眼睛眨呀眨的,讓文星伊看得軟下心來。

「信息素的味道有點濃,我怕妳會介意。」

「我挺喜歡的。」

文星伊愣了一下,今天發生的一切令她感到虛妄,她不清楚金容仙到底又有什麼新把戲?

 

「我要去上班了,不舒服再打電話給我。」

金容仙點了點頭,和文星伊說了聲再見,文星伊關上門之後,金容仙從床上離開,動作敏捷地不像生病的人。

畢竟她本來就不是,她只是去喝了杯熱水讓自己體溫升高而已。

 

在這場角逐中,金容仙一直屬於掌控全場的贏家,她明白只要自己一勾手,文星伊就會投奔於她。

 

文星伊的房間非常簡約,桌上的東西如她這個人一樣有條不紊,擺得整整齊齊。第二層沒關好的抽屜吸引了金容仙的注意,金容仙湊向前想看清楚,接下來看見的文字震懾了金容仙。

 

“文星伊,女Omega,發情期異常

主治醫師丁輝人”

金容仙以為自己看錯了,揉了幾下眼睛,仍然沒有改變些什麼,當金容仙將診斷書放回去之際,抽屜裡一整排的Omega抑制劑證實了金容仙的想法。

文星伊不是Alpha。


【9】


*金教授X文醫師

*不帶把的ABO設定,容A星O

*ooc

 

醫學院不收Omega,文星伊是如何進去的?

金容仙又從抽屜裡拿出診斷書,金容仙似乎掌握了一個有利的證據,或許可以藉此得知名井南的下落及完完全全將文星伊推進深淵。

 

金容仙將診斷書對折放進口袋,當她出了門並把車鑰匙插入時,她遲疑了一下。

她不想傷害文星伊。

 

「金容仙,這不是妳這幾年來一直渴求的報復嗎?」

金容仙咬牙,經過一番思索過後還是選擇了最初的目的。

對不起了,星伊。

 

 

 

“一般內科 丁輝人”

金容仙敲了敲診療室的門,擁有門外牌子上名字的人說了聲請進,待金容仙推開門,那人的眼神銳利了起來。金容仙倒也不在乎那人對自己的態度,反正她並不是來求醫的。

 

「我不是說過我不看她嗎,真是晦氣。」丁輝人的語氣沉了幾分,鮮少見到丁輝人動怒,一旁的護理師擦了下冒出的冷汗,見丁輝人對自己比了個出去的手勢,護理師連忙向門外走去。

「醫者仁心,丁醫師不明瞭嗎?」未受到丁輝人歡迎的金容仙逕自坐在丁輝人面前的椅子上,忽視了丁輝人說不上善意的眼神。

「哪裡不舒服?」丁輝人仿效金容仙的忽視,眼睛直視電腦上的資料,吝嗇給予金容仙任何注視。

「我是來詢問我妻子的身體狀況。」

 

丁輝人頓了一下,隨後搖了搖頭,把最壞的情況從腦中刪除。

「請問丁醫師是不是輸入錯了?我妻子的第二性別怎麼不是Alpha?」見丁輝人凝滯的神情,金容仙心裡有個底了。

「別拐彎抹角,妳想說什麼?」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

 

金容仙從口袋中拿出對折的診斷單並且展開遞給丁輝人,後者拿著的手用力了些,攥緊紙張,呼吸聲一滯。

「不透露病人隱私是我的原則。」丁輝人咬緊下唇,將診斷單遞還給金容仙。

「沒記錯的話丁醫師也是Omega吧?早早讓安惠真標記以掩蓋自己身上的氣味。」金容仙挑了下眉,勝券在握的眼神盯著丁輝人,「如果我舉報的話,全韓國的人都知道丁醫師和文醫師了吧?」

 

丁輝人嘆了口氣,起身走向門邊,反鎖後走到金容仙面前,手上拿了幾瓶高濃度的抑制劑。

「妳必須答應我,不會讓星伊得知妳已知曉,不會以這件事來傷害星伊。」丁輝人把手裡的抑制劑拿給金容仙,「妳有可能會違約,若如此,妳會後悔的。」

金容仙點了點頭,接過丁輝人手上的抑制劑,她看著瓶身上的數字——那是最高濃度的抑制劑。

金容仙瞬間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丁輝人。

 

「妳幾個月前是不是大量釋出妳的信息素?」丁輝人的神色換上一層嚴肅,走回座位並坐下,一副質問犯人的檢察官樣。

「妳的意思是...因為我那次釋放信息素,文星伊才會使用最高濃度的抑制劑?」

「金教授果真聰明人,那我就直接切入重點了。」

 

文星伊當年為了進醫學院,文父帶文星伊去一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那,文父的朋友研發出一種能短暫改變第二性別的藥劑,因副作用極為龐大,所以一直沒有在市面上出現,文星伊是秘密進行這項工程的,之所以能進醫學院就是因為去注射Alpha信息素。她極度厭惡Omega沈淪於歡愛的天性,發情期前一週就會注入抑制劑,或許是頻繁使用的關係,加上過量注入的Alpha信息素,使她發情期非常不穩定,濃度也愈來愈高,否則壓不下那波情潮。

 

金容仙攥緊拳頭,有種莫名的情感湧上心頭,她對文星伊產生了心疼的情感。金容仙驟然想起每個月總會有幾天,文星伊不是把自己鎖在房間就是離家,金容仙知道文星伊的個性不允許自己是個軟弱的Omega、不允許自己成為Alpha的附屬品。極少有Omega能獨自壓下強烈的情潮,金容仙不敢去想文星伊到底費了多大的心力,那單薄的身板究竟承受了多少?

 

 

 

文星伊難得準時下班,如上次一樣一路上闖了好幾個紅燈也不顧,一回到家就加快步伐往房間走去,連身上的白袍也還來不及脫。

當文星伊打開門時,卻不見金容仙的身影,被子被翻得凌亂,也許是金容仙有什麼急事。

金容仙通常會把被子折好再走的。

 

文星伊看了眼已被關上的第二層抽屜,頓時想起自己離走前忘了關上抽屜,這屋裡只有她和金容仙兩個人——莫不是金容仙關上的?

那層抽屜放置了自己的秘密,文星伊深呼吸了幾下,做足準備後拉開抽屜。

診斷單不見了。

 

她最不堪的一面、使勁全力隱藏的一面被金容仙攤開來檢視。她這生沒有如此慌張過,即使是當年要注入Alpha信息素時也沒這麼緊張過,她的世界好像有哪一處皴裂了,她突然好想逃,好想逃離這個世界,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將自己埋葬起來。

 

 

 

金容仙回到家時正好撞見收拾好行李的文星伊,金容仙握住文星伊的手腕,使力將她從門口拉回來。

「妳這是什麼意思?」

 

見文星伊沈默不語,且有想要忽略她的意思,金容仙來了怒氣,把後頸的抑制貼撕開,密閉的空間裡充斥著Alpha濃烈的紅酒味。

文星伊沒有想到金容仙竟會釋出她的信息素,一瞬間軟了腿,再次對上金容仙的雙眼時,文星伊的世界只剩下絕望。

 

金容仙把文星伊按倒在沙發上,將文星伊推著自己的雙手交疊放在頭頂上,沁涼的指尖在文星伊發燙的後頸遊走,隔著抑制貼按壓著腺體,待文星伊打了個哆嗦,金容仙將抑制貼撕開後舌頭便貼上了腺體,茉莉花香在口中擴散,使金容仙情不自禁動著舌頭來回舔舐了幾下,身下人顫抖的身體及因情動而發出的呻吟對金容仙而言無疑是盛情的邀約。

 

「妳果然是Omeg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