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藝彤X鞠婧禕

*現實向

*90%虛構 請勿上升真人

 

鞠婧禕畢業了。

李藝彤看著鞠婧禕的微博號,摸了摸手機上鞠婧禕三個字,前面沒有掛SNH48了。

自己和鞠婧禕唯一的關係也斷了,距離也越來越遠。

 

再往下滑,好多隊友們都送上了祝福,李藝彤正值全網黑時期,她思索了好一陣子,才小心翼翼的打了幾句祝福後發文,連tag都沒有。

李藝彤擔心自己影響到鞠婧禕的未來發展。

 

李藝彤原以為鞠婧禕不會看見,正準備刪文時鞠婧禕發了一條微信。

“發卡呀,謝謝妳。我不在了,下次總選舉第一的位置就是妳的了。” 

結尾還打上一顆小愛心,李藝彤從屏幕裡感到了溫暖。

“我不在乎什麼總選第一了。”

李藝彤鬼使神差傳了出去,她還來不及收回,鞠婧禕就傳了一條語音。

“哦?那妳在乎什麼?”

甜美的聲音傳入李藝彤的耳裡,她重複播放了好幾次,臉上泛起淺淺的笑意。

“鞠婧禕。”

 

/

 

沒多久李藝彤就收回那條訊息了。

“不告訴妳。” 也是一條語音。

 

鞠婧禕隔著螢幕就能想到妹妹此時嬉笑的樣子,她曾經在休息室裡看見與自己發訊息的李藝彤,嘴角沒有一刻是下垂的,李藝彤沒有發現鞠婧禕就站在門口,還重複唸著鞠婧禕發的短信,事後鞠婧禕一直笑話李藝彤這件事,李藝彤耳根都紅了還不承認。

好懷念啊。

但是自己退不退團又有什麼關係呢,自己也只是掛著SNH48的名號而已,由於長時間參加隊外活動,導致和隊內的大家產生生疏感。

鞠婧禕依稀想起當時拍完芸汐傳,她火速趕回練習室,大家在排練舞蹈,她仍認為自己還是隊內的一份子,她面露愧疚和成員道歉,因為自己拍戲所以無法參加。

「我沒有算妳啊。」

從這時鞠婧禕就明白,自己不再屬於SNH48了。

鞠婧禕沒有把失落寫在臉上,而是和成員說了聲加油,便將自己放置在角落。

李藝彤注意到了鞠婧禕。她朝著獨自在角落看著大家的鞠婧禕走去,她溫柔的抹掉了鞠婧禕臉上的眼淚並將她擁入懷。

「這裡永遠有妳的位置,妳不孤單。」李藝彤說完指了指自己的心臟,朝鞠婧禕一笑。

自己不屬於SNH48,但她屬於李藝彤。

 

“我看到了,我也在乎發卡哦~”

鞠婧禕想起李藝彤那時說的話以及刻印在她腦海中的笑容,她屬於李藝彤,所以也在乎李藝彤。

“妳要記得,不管我是不是SNH48的一員,我和發卡的關係絕對不會改變的,我會一直愛著妳。”

李藝彤很快就回覆了。

“小鞠剛剛是跟我告白了嗎⁽⁽٩( ´͈ ᗨ `͈ )۶⁾⁾”

“不知道,快去睡覺,不然會長不高!”

“這句話好像不是小鞠該說的耶...”

李藝彤傳了一張和鞠婧禕的合照,可以明顯知道兩個人的身高差距。

鞠婧禕沒有再回覆李藝彤,她將那張合照放大了好幾次,隨後發到了朋友圈,設定只讓李藝彤一個人看見。

 

“這是李藝彤的鞠婧禕。”

 

/

 

鞠婧禕隔天醒來就看見李藝彤刪了那條微博,她突然有點想哭,她太心疼李藝彤了,連給自己發條祝福都要那麼小心翼翼。

李藝彤連負面評論都沒有刪過,那是她唯一一條關閉留言的微博。

 

李藝彤很在意自己的粉絲,睡前總會把所有粉絲的留言和私信都看完,臉上的小表情隨著不同評論而變化著,每當鞠婧禕看見李藝彤皺起的眉頭,就知道一定又是黑粉的評論 ,鞠婧禕會揉揉李藝彤的眉心讓她放鬆,可有一次李藝彤躲避了鞠婧禕的動作。

「以後我不要和妳走太近了吧,被我影響了怎麼辦。」

「網路上總是說我在蹭妳的熱度。」

鞠婧禕拿起放在桌上的糖果,拆完包裝紙後移到李藝彤嘴邊。

「怎麼突然要我吃糖啊?而且這不是妳很喜歡的牌子嗎,很難買的。」李藝彤張開嘴將糖果吃下,甜膩的味道在口中擴散,也許是因為鞠婧禕餵的,所以覺得特別甜。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想先分享給妳。」想分享給妳所有美好。

「他們不喜歡妳又如何?我喜歡就好。」

 

甜的不是糖果,而是鞠婧禕。

李藝彤想。

 

/

 

“妳刪文了?”

沒有早晨的問候語,直接丟了一個問句。

“妳也知道我這陣子全網黑,我怕會影響妳,所以就刪了。”

李藝彤有點想哭,她不在意有多少人將劍指向自己,但她在意鞠婧禕。鞠婧禕是出村第一人,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可她卻連給個祝福都要小心翼翼。

 

鞠婧禕又傳來一則訊息,可李藝彤沒有勇氣點開。

很多人都說文字沒有溫度,但鞠婧禕不一樣。

 

 

/

 

「妳怎麼來了!」正在拍攝的鞠婧禕看到李藝彤的出現,導演還沒喊卡,徑直往李藝彤的方向前去。

「我好想妳呀。」鞠婧禕緊緊圈住李藝彤,好像一鬆手,李藝彤就會離開她一樣。

「很多人都在看的...快回去拍攝!」李藝彤想推開鞠婧禕,可鞠婧禕卻沒有因此而放手,用盡力氣抱緊李藝彤。

「就讓他們看啊,有什麼關係?而且拍攝哪有妳重要。」

「可是...導演在對我使眼色了...」李藝彤委屈的說著。

「不能不能!怎麼能讓別人對發卡使眼色,我馬上回去,妳不能走哦,要等我。」鞠婧禕墊起腳尖親了一下李藝彤,跑回去的同時還回頭給了李藝彤一個笑容。

鞠婧禕絕對是合法毒品。

 

 

李藝彤拖著行李箱和鞠婧禕回了飯店,即使鞠婧禕拍攝完已經累得精疲力盡,可看見李藝彤,卻又拉著她講了好多話。

 

「妳還是會在睡前看粉絲的評論呢。」鞠婧禕瞄了一下李藝彤的手機屏幕,微博下的留言無一都是謾罵。

「為什麼要看這些?」

鞠婧禕很好奇,雖然李藝彤性子直,可內心卻極為細膩,明明知道會傷到自己,卻還是堅持要把那些話語吸收。

「黑粉也是粉啊,還是會有幾個粉絲替我說話的,每次看到那些鼓勵我的留言,心情也就會好一大半了。」

鞠婧禕搶走了李藝彤的手機,不讓她繼續吸收負面評論。

雖然李藝彤高了鞠婧禕好幾公分,鞠婧禕卻總是想將李藝彤圈的緊緊的,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小鞠妳搶我手機幹嘛?」李藝彤想把手機搶回來,鞠婧禕立刻將手機壓在自己身下。

「那麼久沒見面,就不多看看我嗎?」

「不是不是!我當然想多看看妳。啊啊啊啊我的手機!鞠婧禕妳起來!我手機會被妳壓壞!」李藝彤手往鞠婧禕的方向伸去,想鑽進衣服和床單的縫隙拿回手機。

「壞了我賠妳不就好了?」鞠婧禕狠狠彈了一下李藝彤想取回手機的手。

「陪我?」

李藝彤也不再堅持拿回手機,李藝彤的手環住鞠婧禕的腰,往鞠婧禕的方向挪了挪,終於兩個人的距離幾乎為零。

 

「那妳用下半輩子來陪伴我。」李藝彤在鞠婧禕耳邊說道。

 

/

 

鞠婧禕比李藝彤早起,李藝彤的手還是緊緊環住自己的腰,鞠婧禕想移開李藝彤的手,睡夢中的人卻更加用力。

李藝彤好像在呢喃些什麼。

「不要...不要再離開我了...」

「到時候就算妳求我,我也不離開,別後悔啊。」

 

鞠婧禕艱難的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拍下李藝彤的睡顏後設置桌布。鞠婧禕每動一下,睡夢中的人就抱的更緊。

「是多沒安全感呀...」

 

因為還有拍攝行程,鞠婧禕哄了抱著自己的小孩好久,她才終於放手,然後又沉沉睡去。

這個人怎麼這麼會睡?

鞠婧禕到樓下買了份早餐,留下了一張字條後就匆匆趕去劇組。

“等我回來。”

 

鞠婧禕不會知道,昨晚李藝彤看了她好長一段時間,快天亮時才抵不住睡意。

 

/

 

#鞠婧禕李藝彤

#卡鞠CP

#鞠婧禕李藝彤交往

 

吃著早餐的李藝彤滑開微博,看到熱搜前三名差點沒噎死。

 

她點開通知,顯示鞠婧禕tag了她。

 

“我想告訴全世界,鞠婧禕屬於李藝彤,李藝彤屬於鞠婧禕。”

還附上了一張鞠婧禕早上偷拍的照片。

 

/

 

喜歡是什麼?

是妳傳訊息我秒回、是喜歡的東西先給妳吃、是每分每秒擔心離別、是早上睡醒時偷拍妳,還有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妳屬於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