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容仙視角)

 

「容仙,碰我。」散發著茉莉花香的紫髮女子將頭埋在我的頸間,我依著突如其來的柔軟,順著與她身子一樣柔順的長髮,另一手則是環住她纖細的腰,支撐著她,任由她所呼出的溫熱氣息在肌膚裡恣意擴散。

她的氣息像是深入至骨髓似的,使我無法忽視逐漸升溫的身體。

埋在頸間的女子似乎不滿我的慢動作,她急躁的把我流連在紫色髮絲中的手強制移至她白色醫師袍內的綿軟。

 

 

“먼 길을 돌아서 왔지만 雖然繞了好大一圈”

“우린 결국 다시 만날 운명이었지 我們的命運 還是會重新相遇的吧”

早上七點五十分。

原來是夢啊。

我略顯尷尬的拍了拍我名義上妻子的枕席,把躺過的皺摺撫平,試著掩蓋我存在過的痕跡。

 

/

 

文星伊三個月沒有回來了。

沙發上少了被隨意亂丟的白袍、空氣中少了屬於她的茉莉花香,諾大的空間只有自己一人,竟一時有些不習慣,甚至對於沒有她的存在感到慌亂。

無奈我平常對文星伊的生活漠不關心,想要找人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甚至連她在哪間醫院上班也不知道。

 

我難得請了一個月的長假,沒有任何原因,僅是需要調整情緒。

漫無目的在街道上行走,路途中經過了一間花店,門口擺的茉莉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將木頭製作的門推開,門上掛的風鈴隨著推動配合的響了幾聲,老闆娘笑吟吟的說聲歡迎光臨,店裡的馬爾濟斯犬也親暱的蹭我的小腿。

「牠看到漂亮的客人總是會特別喜歡呢,這個習慣真是改不掉。」老闆娘一臉無奈,卻也因為是自家愛犬,表情除了無奈也帶著寵溺。

這個表情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我也總是這麼看著名井南。

 

「沒關係,就當作是稱讚我漂亮了。對了,請問你們有茉莉花嗎?」

「茉莉花的花語是純潔真摯的愛,是想送給女朋友嗎?能收到的女孩一定特別幸運。」

我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之後,謊稱女朋友還在家裡等我後就急忙告別。

 

/

 

抱著好幾盆茉莉花,艱難的按下密碼,再艱難的開門。

在家中的角落幾乎都擺了一盆茉莉花之後,我深吸一口氣,頓時覺得安心許多。

 

前往三樓的時間裡,我的內心殷切期盼,三個月沒有見到的人就在那扇門後面。

她仍然沒有回來。

我像洩了氣的氣球倒在文星伊的床上,昨晚夢境中的內容再次一一上映於腦海中。

「容仙,碰我。」

那低沈嗓音,既虛幻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