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點文的孩子點這裡

 

當你的海,就不怕沒有你的岸。

 

如果說喜歡一個人會對他的喜歡設下起點以及終點,那麼,也許一開始我就不該對你設下這個起點。

 

『正文』

 

洪知秀趴在桌上看著正在睡夢中的尹淨漢,洪知秀習慣性的想順順尹淨漢的長髮,卻忘了尹淨漢的頭髮已經剪短了。

 

洪知秀原本以為尹淨漢剪去的長髮,就像他對尹淨漢的感情一樣,剪掉了。

 

但他錯了,他對尹淨漢的感情並沒有像剪去的頭髮一樣剪掉了,反而是越陷越深。

 

「看夠了沒?」尹淨漢微微睜開眼,那雙天使般的雙眼卻散發著對洪知秀的厭惡。

 

「我沒有在看你。」

 

「這樣最好。」

 

洪知秀看著慢慢閉上雙眼的尹淨漢,輕聲嘆了口氣。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設下這個起點。

 

只差一步就到終點了,只差一步,他就能完全讓自己的感情消失了。

 

但他卻往後退了。

 

「尹淨漢。」

 

「你很吵。」

 

「我問你,如果喜歡一個人會對他的喜歡設下起點和終點,只差一步就到終點了,但卻往後退,那麼,該怎麼辦?」

 

「一開始就不該設起點了。」

 

一開始就不該設起點了。

 

\

 

洪知秀來到了他對尹淨漢設起點的地方。

 

或許這裡比起點更前面一點。

 

洪知秀閉上眼,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腦海裡徘徊著他和尹淨漢的曾經。

 

尹淨漢很喜歡海,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尹淨漢說看到海能讓他的心情放鬆點。

 

「我願意以原本的自己換取輕鬆的生活。」當時的尹淨漢這麼說。

 

洪知秀看著尹淨漢的側臉,尹淨漢被長髮稍微遮蓋住的眼神透露出些許的無奈以及無助。

 

洪知秀順手把尹淨漢的長髮用到耳後。

尹淨漢的髮質很好,沒有因為染過頭髮的關係而讓他的髮質變得粗糙。

 

也許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洪知秀喜歡上尹淨漢。

 

一切的起點,都是從尹淨漢無助的眼神開始。

 

那樣的眼神,讓洪知秀情不自禁想保護尹淨漢。

 

洪知秀慢慢睜開雙眼,尹淨漢的身影彷彿出現在他的眼前,他伸手想觸碰,卻又把手放下。

 

洪知秀又閉上了雙眼,想著他和尹淨漢最後一次來看海的畫面。

 

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洪知秀走到了接近終點的那一格。

 

「知秀啊,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尹淨漢笑著。

 

風讓尹淨漢的頭髮變得凌亂了點,洪知秀走向尹淨漢,撥開尹淨漢因為風吹拂的關係飄到臉上的頭髮。

 

「我喜歡你。」沉默了許久,這四個字從洪知秀的口中緩緩擠出。

 

「對不起。」尹淨漢的臉瞬間垮了下來,他越過洪知秀,頭也不回的從洪知秀的視線離去。

 

隔天,尹淨漢剪掉了他的長髮,而尹淨漢和洪知秀的友情,也隨著尹淨漢剪去的長髮一樣,剪掉了。

 

\

 

洪知秀走到了靠近海的地方,洪知秀將兩隻手張開,放在嘴巴兩側。

 

「我喜歡你,尹淨漢。」

 

如果有天,尹淨漢再次來到這片海,也許他會聽見,當年那個男孩對著海輕聲說:「我喜歡你,尹淨漢。」

 

【1\2 END】

會出續集哦˙ˇ˙

 

arrow
arrow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