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這個月發情三次?」丁輝人停下手敲打鍵盤的動作,眼神嚴肅地看著眼前的人。

「嗯,我要林醫師幫我開濃度高一點的。」文星伊慵懶地靠在柔軟的沙發上,語氣平淡,似乎身體出現警訊的人不是她一樣。

「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星伊。」丁輝人向文星伊靠近,手伸進文星伊的白袍裡拿出裝著抑制劑的袋子,看清上面的數字後,勃然大怒。

「文星伊!我不是叫你要控制!你知道這濃度高達多少嗎?你可能以後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加上你又大量服用Alpha信息素....」丁輝人繞著診療室來回走動了好幾回,逐漸增加的音量及激動的肢體動作,即使不瞭解情況,也能知道丁輝人有多麼生氣。

文星伊並沒有因為丁輝人突然動怒而感到不滿,反而感到安心。

因為有人在乎自己而感到安心。

但如果那個人是金容仙就好。

「我怎麼能有這種想法呢。」文星伊自嘲的笑了笑,用手梳著落下的髮絲試圖扔開渴望金容仙關心的想法。

 

一個月前——

身上混了好幾種Omega信息素的金容仙一回家就癱在沙發上,轉過身,眼神迷濛的看著在廚房為自己裝水的Alpha。

「文星伊,妳猜我去哪裡了?」面容姣好的Alpha帶著魅惑的眼神,從嘴裡吐出的語句充滿了挑畔。

文星伊一語不發,只是裝了第二杯水,隨後抬起頭,沒有控制好的多餘水量從嘴角流出。

「嗯?文醫師?」金容仙刻意放出信息素。

Alpha對Alpha放出信息素,完全就是赤裸裸的挑釁。

濃烈的紅酒味撲鼻而來,撥弄著文星伊的每一條神經,文星伊顫抖的指尖輕觸著桌緣,發白的手指顯示出文星伊此刻有多麼難受以及絕望。

文星伊感覺到腿間逐漸濕潤,她只好夾緊雙腿,牙齒用力咬著下嘴唇,試圖壓制恣意上漲的慾望。

但比起被強制發情,她更怕的是—Omega的身分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