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俊輝】不是愛情走了,而是我們都變了。

想點文的孩子點這裡

我的IG文站:writer_yeonhee

 

『正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愛情越來越公式化,已經沒有了當初那份看到對方會心動不已的心情。

就像只是照著劇本進行的愛情一樣。不,不該說是愛情,而是照著劇本演著名為『愛情』的戲劇。

 

申世璟看向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文俊輝,而文俊輝似乎也看見了申世璟朝自己而來的視線。

 

但文俊輝並沒有理會申世璟,只是看了她一眼,便把視線回到書本上。

 

「俊輝。」申世璟用她微弱的聲音呼喚文俊輝。

 

文俊輝放下書本,隨即露出公式化的笑容。

沒有任何一絲感情的笑容。

 

「怎了?」他的臉上還是掛著那毫無感情的笑容,彷彿他不這麼做,一切就會崩塌一樣。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的愛情已經走了?」申世璟沉默了許久,才從口齒中緩緩擠出句子。

 

文俊輝沒有回答,只是看著申世璟。

 

「不想回答也沒關係。」

 

「不是愛情走了,而是我們都變了。」文俊輝說。

 

他不再是當初那個看見她會想黏在她身邊的他。

她也不再是當初那個看見他會想不顧一切待在他身邊的她。

 

「愛情就像食物一樣,過了賞味期限,起初想嚥下這份食物的心情也沒有了,只剩下『我不想浪費,我要假裝自己迫不及待想吃下這份食物。』的想法。」申世璟無奈地笑了,「假裝自己還愛著你,假裝一切都沒有變化,你還是深愛著我的你,我也還是深愛著你的我。然而,終究還是無法繼續假裝下去,因為我愛的是最初的你,你愛的也是最初我的我。」

 

「如果我說分手,你會傷心嗎?」文俊輝突然說出了一句不合時宜的話。

 

「傷心是必然的,因為我還是愛著你,只是早已沒有那份激情。」申世璟還是一樣笑著,因為申世璟對於文俊輝在乎她的感受感到非常開心,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現在的申世璟來說,文俊輝對她的關心能夠足以讓她高興許久。

 

「適時該放下了呢,分手吧,文俊輝。」

 

「嗯。分手吧,但你一定要記得,我還是愛著你的,不管多久都一樣。」

 

申世璟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溫熱液體,只是她拼命忍耐的樣子顯得更加明顯。

 

「我想聽你對我說最後一次我愛你這句話。」儘管申世璟的眼淚不爭氣的眼眶流出,但申世璟依舊在臉上掛著比哭更難看的笑容,她想在文俊輝最終對她的記憶是美好的,而不是悲傷的。

 

「申世璟,我愛你。」

 

到此為止吧文俊輝。我們之間的愛情就到此為止。

我會在對你的記憶裡留下你最美好的模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