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藝興】你並不屬於我

 

要點文的孩子點這裡

 

『正文

柳凝霏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喝著咖啡看著窗外被大雪覆蓋的大地以及在空中飛舞的雪花。

落地窗反射出放在那白色小圓桌上的照片,柳凝霏坐在窗邊,看著窗中反射的照片,閉著眼不讓眼淚落下,她怎能不難過?欺騙的了眼睛,仍然無法欺騙自己的心,他無法控制自己,也無法繼續欺騙自己的眼睛,最終淚水還是從眼角落下,在皮膚上留下兩條曲折的線,她依舊愛著張藝興,只是她選擇讓步。

 

良久,電話的鈴聲響了,是一串陌生的號碼,柳凝霏用手輕輕的擦乾自己眼角落下的液體,像裝作剛才沒發生過事情一樣接了電話。

 

「請問你是...?」柳凝霏用那微微沙啞的聲音說著。

 

「張藝興。」

 

現在正處於傷心狀態的她怎麼能聽見張藝興的聲音?

她並沒有哭泣,閉上眼,以為能忘記,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最後只好放手,望著你的背影離開我的世界。

 

過了好幾分鐘,柳凝霏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開口輕聲問道,「有什麼事嗎?

 

「約出來見面...好嗎?」張藝興以試探的語氣說著。

 

「嗯,約在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

 

柳凝霏說完後便掛上電話,她必須比張藝興早一步掛上電話,她不想再聽到那令他留戀的聲音。

 

\

下午五點二十分,柳凝霏站在甜點店的門口外等待張藝興。

過了三十分鐘,柳凝霏看見張藝興準備走向自己的方向,趁張藝興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時,柳凝霏跑到離甜點店不遠處的巷子。

 

最終柳凝霏還是沒有勇氣見張藝興,柳凝霏拿起一本書和紙筆,白紙放在書本上,柳凝霏握著筆,在白紙上寫下幾個字。

 

正好有個小女孩經過,柳凝霏趕緊叫住眼前的小女孩,將白紙交給她,並告訴她交給站在甜點店前的男人。

 

不久後,張藝興發現有個女孩拉著他的衣服,張藝興低下頭,看著女孩,女孩將紙交給張藝興後就離開了。

 

『對不起,我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見你。既然我已經選擇離開你的世界,也請你不要打擾我,別再讓我覺得我還有希望,反正你最終依舊不屬於我,借來的幸福該歸還給別人了,祝你和她幸福快樂,也祝我找到屬於我的人。』

 

張藝興抬起頭,正好與站在巷子的柳凝霏對視,由於巷子離甜點店並不遠,張藝興可以清楚的看見柳凝霏。

 

他們在對視的那刻,柳凝霏露出微笑,因為柳凝霏並不想在張藝興對他留下的最後一個印象是流淚的,在張藝興漸漸消失在柳凝霏的視線後,柳凝霏終於落下那隱忍許久的淚水。

 

你並不屬於我。

 

END

這是一篇沒有太多說明的文,自己去腦補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官甦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